close
好久沒寫blog。上一篇文章是3年半前寫的。
今天來寫寫最近的事。目前是個米蟲。我在找工作。失業一年多來,有面試機會,沒有被錄取過。今天的面試過後,我不確定能不能參加第二次面試。無論如何,我會繼續投履歷到很多公司。在家蠻無聊的,有事情做會很好。不過在家有一個好處,可以自己煮東西吃,不用常常買外面的東西吃。雖然我跟家人學過煮東西,但廚藝不是很好。煎蛋煎得不漂亮。昨天煎蛋,有比較好了。我自己很開心。平常因為懶惰,買冷凍什錦蔬菜,用水煮一煮,加點調味料,配飯吃一吃。這樣就是一餐了。偶爾買豬肉片來煎。煎肉片還在練習,或許以後會煎得好一點吧。主食我會煮白飯或粥或麵條。麵條我喜歡加肉醬拌一拌。這樣又是一餐了。煮粥的時候就配罐頭食物(土豆麵筋、黑瓜)。我以後想買肉鬆來配。白飯除了配冷凍什錦蔬菜跟肉片,有時候還會買調理包來吃。
吃飯不論是買外面的或買食材自己煮,都要花錢。我的存款很久以前就用光了。現在靠父母養,覺得自己好沒用喔。希望我能趕快早到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