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將於5/1(日)在台北市大同區國慶區民活動中心舉辦『大日氣功』教學,誠摯地邀請您和家人一同參加!

平日大家忙碌於事業、家庭、學業…..,日積月累,往往覺得身體疲憊、體力變差、甚至身體各方面狀況也不如過去。

『大日氣功』能夠幫助您增強體質、提昇身心能量,以增進身心健康,進而增進工作效能。再者,現在社會環境日益惡化,各種不同新型流感、疫情經常會出現,透過每日練習『大日氣功』,可提高自身免疫能力,可增強抵禦各種流感的侵襲。

『大日氣功』由 大日總上師親自授課,讓我們的身心健康打下厚實的基礎,活動DM,詳如附件。在此誠摯地歡迎您闔家的蒞臨參加!

而本次「大日氣功」課程由世界和平聯盟創會主席 大日總上師親授課程,幫助大家身心健康;再者,活動結餘費用捐作「搶救受飢兒」專案(內政部勸募文號:內授中社字第0990015878號)經費,幫助貧弱家庭兒童籌募愛心早餐。一方面讓國人鍛鍊身體,另一方面幫助貧弱家庭兒童,是一難得創造雙贏的健康活動。

不管是新學員或是舊學員,歡迎您的加入。也敬請將活動訊息轉知親朋好友,一同共襄盛舉,助人、助己、救貧童,創造健康美好未來。

5月1日大日氣功場地(原本為NGO會館)更動如下:
台北市大同區 國慶區民活動中心

【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76號4樓(請從昌吉街口進入)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