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醒

信箱出現一封email是好久不見的前同事寄來的。這事我跟Tony說了。加一句我很感動。Tony提醒我要跟寄信的人說。對齁應該讓另一個當事人知道我的感受,意義比較大。



有詩意的句子


“雖然不知道何時會失去  何時會得到什麼  但我們總是抱著  緬懷過去  跟期待未來的心  活著  by Tony” Tony 這個MSN名稱出現的時間不知是巧合,還是怎麼樣。我個人訊習寫著大意是這樣:
想吃某樣食物但可能要吃的 時候被其他人吃完中小獎剛兌獎。這個人訊息好像是例子一樣。
 


談天氣


天氣變化多端,就樣Tony名稱寫的那樣 時而像夏天 時而像冬天 再加點狂風暴雨這就是春天  =.=  某一天我跟他說那天上班時閃電看到幾次也有聽到雷聲。下班回家途中也下大雨。他回:雨跟風非常大。有好幾天大雨、小雨、時冷、時熱變來變去。真是怪。


 
聊同事

想到以前認識的人,不知道那個人近況。那個人跟Tony在同一家公司(我以前待過那裡)工作。問出那個人上案子。很好阿。Tony還說有另一個比較資深在帶。難得多給我一點消息,我蠻高興的。
 


休假


msn狀態能看出什麼呢?觀察一個人上線習慣或許可以猜他在哪或者有關他的其他事情。有一天早上我還沒九點到辦公室,開電腦,登入msn。發現有幾個人在線上。Tony那個時候在線上。這好像跟他平常習慣不同。我就問他在哪。答案是他在家,因為他休假。後來Tony將名稱改成: “今天很多人想放假”。對阿。



回應

下班以後Tony忙什麼我不大清楚。有時候傳訊息,他沒空回。有一天他在我傳訊息後不知隔多久我才得到回應。我傳訊息後躺在床上,睡了一下。醒過來看電腦。他回說他要睡了。隔天要早起。早起要做什麼?沒說,我也懶得問。
 


電玩改編的電影

有一部電影Tony可能有興趣吧。他MSN名稱有寫電影的事。那是一部電玩改編成的電影。Tony說遊戲劇情不錯。不知道他電影有沒有去看。



(四月這篇記錄Tony幾個有意思的MSN名稱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