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28日到36
Tony
228~36日這期間去橫濱旅行。在那期間他有上往,有連msn。我有一次遇到他。聊一聊他說要睡了。可能平常十二點左右睡。那裡跟我國有時差…日本早台灣一小時。他回台灣的那一天。我們在msn聊了一會兒。他説旅遊那幾天好玩。() 花錢應該很值得吧。   


 
結案

他剛回國後,我觀察他的
msn狀態。我猜他會去客戶那裡專案還在進行。有次我在家用msn聊天得知Tony七點還是幾點(超過傍晚六點)還沒下班。沒問他那一天上班地點。到天了某一天我知道我猜對。我問他說: “你最近忙不忙”他說 “今天結案了”。 


那是什麼
剛到新工作我第一個就告訴Tony。當我知道有教育訓練的課,我以為會用到,就要去上課。Tony也聽我講參加某個軟體的教育訓練。我提到的軟體,他想軟體的功用。我想不出來,答非所問。後來搜尋找到軟體出產公司網頁中文版。有一兩句被我複製貼到MSN        對話框輸入訊息的地方,傳給他。他大概知道那是什麼軟體之後 拿這個軟體跟他工作用的開發平台比較。他用的那個軟體有模組比較方便。我不知道兩個軟體可不可以拿來比。我想聊完之後,Tony可能也沒多去看我說的軟體相關資料。



: Tony橫濱旅遊記錄在tony的網誌本部落格 tau 的相簿 找好友相簿 無名小站 tony相簿 tony網誌


說明:一個地方怎麼好玩要從去旅行的人的口中得知。在看這篇的人可以到本網頁上方找tau的相簿 點進去  或按右鍵 跳出來的選單 "在新視窗開啟" 看到tau的相簿  右邊有好友相簿 按倒三角 出來的列表有Tony  點選它 會帶到無名小站 可以看相簿的照片  然後在網頁上面可以找到Tony網誌的連結 到網誌看看Tony橫濱旅行的紀錄。
(
找得到代表我說明清楚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